將與韓國瑜北高合作 柯P:本來就交情不錯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北市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在受訪時表示,將安排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見面,他們的交情本來就還不錯,也認為台北高雄的合作應該不會有政治前提。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網路聲量嘛,網路民調差不多啦,要贏韓國瑜、現在要贏韓國瑜實在很奇怪。」

九合一選舉落幕,最新民調指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62%的滿意度居冠,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1%,拿下第二名,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很正常,而現在有多個縣市都找上韓國瑜跨黨派拚觀光,媒體也問到,未來台北市與高雄市有無合作可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問題啊,我跟他本來就交情還不錯,(可是如果他是以一個九二共識的前提下去要推動),不會啦,這個台北跟高雄的合作,應該不會要有什麼政治前提吧,這還好。」

柯文哲說,他本來就有在約韓國瑜,找時間出來見面,但現在兩個人都很忙,但日後一定會跟韓國瑜見面,而媒體也關心市府的人事動向,柯文哲表示,目前局處部分本來就缺很多個,但之後大部分都會留任,至於市政顧問蔡壁如,柯文哲說,因為四年來的工作和打這場選戰太累了,讓她休息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選完,這個還、我們只有我們,其實要休息、給大家休息一下也好。」

媒體追問,副市長陳景峻是否也有提想要休息?柯文哲回應,選完給大家休息一下也好,而對於副市長林欽榮請辭,是否擔心對原本的計劃推動不利?柯文哲說,每一個計劃都有專案負責人,只是少一個協調者,現在正在找接任人選,是否從府內找人,還要想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