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億元澳洲婚房已售出 劉強東結局將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2日訊】自從在美國強姦女大學生的醜聞被曝光以來,中國電商巨頭京東公司CEO劉強東已很久沒有公開露面。外界在關注這個案件的進展情況的同時,也關注着劉的妻子章澤天的動向。日前,有消息指章已經把她與劉結婚後在澳洲購買的豪宅賣出,疑似在為劉可能被起訴而準備退路。

綜合外媒報導,劉強東的妻子「奶茶妹妹」 章澤天近日已經把她自己名下的一套澳洲豪宅以1.11億人民幣的價格售出。

據稱,這套房產是2015年劉強東和章澤天在澳洲結婚時,專門為章澤天購買的「婚房」,可以說是他們二人新婚之時的甜蜜愛巢,當時的買入價格為7800萬人民幣。在劉強東強姦女大學生的消息被媒體曝光後不久,章澤天就把這套澳洲豪宅掛牌出售。

據公開的資訊,這套三層頂樓的豪華公寓室內面積近598平方米,內設正式和非正式生活區、獨立的家庭影院和入戶電梯。相關服務設施包括有24小時禮賓部、游泳池、健身房和設有燒烤區的屋頂露台等等。

據稱,這套公寓是著名建築師芬奇(Kann Finch)設計的,其內飾由另一位澳洲建築名人、設計師韓默爾負責,公寓共有4個卧室及5個洗手間,360度空中全景觀景房猶如宮殿一般豪華。在套豪宅內,就可俯瞰海港大橋和悉尼港的美景。

外界推測,如今,章天澤把這套她與劉強東新婚時的愛巢悄然出售,或許與劉強東性侵案給她帶來的情感打擊有關。

路透社的報導稱,當地檢察官正在權衡手中掌握的證據。

檢方需要考慮的證據包括:針對當晚發生的事情兩方不同的說法;警方最初為何認定沒有發生犯罪行為;受害女生最初在對劉是否起訴的問題上猶豫不決。

一些法律專家表示,受害者最初的猶豫可能會阻止檢察官提出指控,因為他們擔心陪審團會如何看待此事。

紐約前性犯罪檢察官Roger Canaff稱:起訴的決定與受害者的反應有很大關係。但另一名擅長性侵案件的賓州律師則稱「檢方可以讓陪審團將此理解為受害者怕被報復,女性受害者因為受到羞辱希望迴避此事」。

在今年中秋節的時候,章澤天曾在朋友圈發過一條短訊,「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守得雲開見月明。」輿論認為,這是章澤天打算原諒劉強東的信號。但如今,她果斷把自己名下的婚房出售,或許意味着這件案子的結局很快就要到來了。

就在近日,這起案件有關性侵的一些新的細節又被傳出。有輿論認為,從這些新爆出的細節看,劉強東逃過一劫的可能性很低。

據女生的律師透露,當晚女生邀請了一名男性朋友陪同她參加飯局,但飯局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這位男生被另一名在場的主管叫去參加另一個距離此地半小時車程的飯局。

受害女生在一份聲明中稱,當天晚些時候,女生和劉強東乘坐一輛轎車離開飯店,車子開到了一個女生不認識的地方。這期間在車內,劉強東試圖親吻女生並要脫下她的衣服。女生對劉強東說:「別這樣,你有妻子,你還有孩子」。

受害女子向警方表示,當時自己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她以為她可以「坐下來和劉說話」,並說服他開車送她回家。她對劉強東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你可以冷靜下來,這樣你才能意識到你現在在做甚麼。」

劉強東經過她再三要求後同意送她回到她的住所。當他們到達她租住的小屋所後,劉強東要司機和張姓助理等候,他會很快回來。

然而,劉一進到公寓後就試圖脫女生的衣服,他把女生扔到床上,女生再三拒絕劉的要求。

之後,劉強東違背女生的意願把她拉進浴室,強迫女生和他一起洗澡。劉從浴室內出來後走進卧室。女生在洗手間內把門鎖上,將淋濕的衣服換下。女生走出浴室後,她看到劉強東沒有穿衣服躺在床上。他拒絕離開。

女生稱:「他把我扔到床上,按着我的肩膀,我無法動彈」。事後,受害女子告訴警方,她保留床單上的精液作為證據。

自劉強東涉性侵醜聞以來,京東股市遭到重創。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