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新總統就職 彭斯與伊萬卡率團觀禮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週六,墨西哥新任總統奧夫拉多爾宣誓就職。美國副總統彭斯攜夫人卡倫•彭斯,以及川普總統女兒伊萬卡等人參加了就職儀式。

週六,墨西哥新任總統奧夫拉多爾發表國會首次演講,表示墨西哥將經歷「和平而有序,但也是深刻而激進的過渡」。

墨西哥新任總統奧夫拉多爾:「我發誓保護墨西哥的政治憲法。」

奧夫拉多爾是墨西哥70多年來,首位左翼總統,媒體稱,奧夫拉多爾就職,將成為墨西哥的轉折點。

美國副總統彭斯率領代表團參加了就職儀式。

代表團成員包括:美國能源部長里克.佩裡、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白宮顧問伊萬卡•川普、國務院首席顧問烏爾里奇和美國駐墨西哥大使館商務負責人約翰.克里梅等人。

1986年以前,墨西哥一直是封閉的、國家主導的經濟體,1986年簽署《關稅和貿易總協定》(General Agreement on Trade and Tariffs)後,墨西哥實現了除石油和電力外,其他經濟行業的私有化。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