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行動指揮官在巴林身亡 美海軍:暫排除他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2日訊】美國海軍表示,甫於5月展開包含第五艦隊中東行動指揮官斯蒂爾尼12月1日在巴林寓所身亡,暫無他殺嫌疑。目前海軍犯罪調查局(NCIS)及巴林內政部正合作展開調查。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李察遜(John Richardson)在聲明中表示:「這對斯蒂爾尼(Scott Stearney)的家人、第五艦隊與整個海軍是件震驚的消息,史提爾尼是戰功彪炳的海軍戰士。」

他說:「目前沒有他殺嫌疑。」

第五艦隊副指揮官海軍少將施里森(Paul Schlise)在斯蒂爾尼過世後,暫代遺缺。

海軍中將斯蒂爾尼5月展開他在包含第五艦隊(Fifth Fleet)的美國中央海軍司令部(US Naval Forces Central Command)及海上聯合部隊(Combined Maritime Forces)指揮官職務。

巴林王國(簡稱巴林),是一個位於西亞、鄰近波斯灣西岸的島國,首都麥納瑪。巴林島為巴林最大的島嶼,共有55公里長,18公里寬。沙特阿拉伯位於巴林西部,並可經由法赫德國王大橋連接;伊朗則位在巴林北方200公里處;卡達半島位於巴林灣東南側。氣候屬熱帶沙漠氣候。2010年,巴林總人口為1,234,571人,其中包括666,172名外籍人口。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