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不到一年 中共製造70多起集體綁架案

【新唐人2018年12月02日訊】今年1月至11月,中國大陸很多省分的公安部門假借「掃黑」之名,對法輪功學員製造五人以上的集體綁架案至少70起。機密文件顯示,中共610」辦公室還在部署進一步的迫害。

11月9號一天之內,中共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各個區縣和大慶市,非法綁架了119名法輪功學員,還騷擾了10幾名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消息,這次綁架行動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合謀的,警察拿著名單挨家綁架。

10月12號,長春市也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不修煉的家屬突然遭到綁架。《法輪大法明慧網》的消息說,兩天前,吉林省剛以省、市、區聯署發了個所謂「打黑除惡」的公告。

8月22到23號,遼寧省十個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42名法輪功學員和4名家屬。據了解,這次綁架是遼寧省公安廳督導的「專案組」聯合行動,簡稱「8.22案」。

類似的案件不僅侷限在東北。中共在今年1月發出「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通知,但全國很多省分的公安部門假借「掃黑」之名,大規模綁架、關押、騷擾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的消息,據不完全統計,從2018年1月份至11月29號,中共對5名以上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綁架案件高達72起,9人以上的集體綁架案有25起。

另外,僅上半年中共就綁架法輪功學員2,392人次。至少24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年齡最大的89歲。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審380場,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出庭做無罪辯護186場。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法輪功學員實際上是社會上最善良的一群好人。那麼(中共)它現在打黑除惡,當然應該是打擊那些真正的壞人。可它卻借用這個來打擊最善良的人。而且綁架過程當中,事實上也是遭到了很多民眾的譴責,尤其很多律師也越來越了解到真相。所以它這種綁架只會更加讓人看清中共的非法性。」

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當時的黨魁江澤民曾指示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表示,中共至今仍在大面積的綁架法輪功學員,說明了幾個事實。

任百鳴:「第一個就是,儘管面對19年殘酷迫害,仍然有數量非常巨大的法輪功學員在堅持著他們的信仰。第二個就是說明,(中共)它這種鎮壓實質上是失敗的。因為雖然它已經極盡了所有這種迫害方式,但是不得民心。真正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們,他們是知道法輪功有多好。」

最近,海外曝光一份中共「610辦公室」下發的機密文件,目標任務是從今年10月到12月「嚴厲打擊法輪功」,深入推進對法輪功學員的「敲門行動」,嚴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等。

評論人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不但違反中國憲法和國際人權公約,還對中國司法體系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中共在各地打壓法輪功,它構成了大量的警察刑事犯罪,很多把學員就這麼活活打死、打殘。以至於發生由中共國家體制所實行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樣一個人類從沒有過的邪惡。這就是共產黨打壓法輪功的結果。」

11月27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研究與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表示,中共一直在部署對法輪功學員的恐嚇和騷擾,還在繼續。他說:「要讓中共知道美國正在看著,美國對此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