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習會」落幕 黨媒過濾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8年12月02日訊】川習會」落幕 黨媒過濾重要信息

全球矚目的「川習會」12月1號落幕,中共喉舌「新華社」當天搶先發布消息,但過濾重要信息。報導只說中美達成共識,停止課徵新關稅,卻隻字不提暫停升級關稅的前提條件和中方讓步的具體內容。

根據美國白宮稍後發出的聲明,美國只是同意暫時不增加新的關稅,並設定了90天的談判期。如果雙方在未來90天內未能就強制技術轉讓、知識產權保護、非關稅壁壘、網絡入侵和網絡盜竊、服務業和農業等達成協議,美國仍將提高關稅。

另外,中共還同意從美國購買數量龐大的農業、能源、工業和其它產品,並將每年導致數千美國人死亡的「芬太尼」列為「管控物質」。這意味著往美國銷售芬太尼的人將面臨中共的嚴格處罰。

G20峰會 中共收買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施暴

世界各國領導人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中共使領館滲透西方社會、破壞民主自由的行為再次被曝光。

11月29號,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阿根廷法輪功學員在柵欄上掛出兩條寫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進行和平請願。

但有目擊者表示,一名中共大使館官員和一名便衣警察交談後,突然就出現幾名警察,上前強行取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並謊稱法輪功學員的背包裡有炸彈,以暴力強行非法拘捕法輪功學員,直到第二天下午才釋放。

G20峰會領袖公報 首次同意改革WTO

12月1號,G20峰會發布領袖公報,內容大部分支持美國主張,包括刪去保護主義的措辭、改變全球貿易體系等。

據報導,各國首腦同意於2019年6月在日本大阪舉行的峰會上繼續討論世界貿易組織(WTO)改革。
一名美國高級官員告訴「路透社」說,這是G20首腦首次承認WTO目前無法達成它的設立目標,需要改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