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住處監控曝光 神秘男友背馬蓉狂奔出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大陸藝人王寶強將前妻馬蓉毆打入院的新聞,再度引爆輿論。12月2日下午,王寶強住處監控曝光,還原這起事件的始末、細節。與此同時,在醫院接受檢查的馬蓉,被一名男性友人背著,狂奔跑出醫院,跳上私家豪車離開,現場大批記者沿路追拍。

北京時間12月2日早上8點左右,馬蓉在網路上自曝受到王寶強暴力毆打,並附上她身穿紅色大衣,躺在地板上,臉上、手上帶有血跡、傷痕的照片。事發後,馬蓉隨即入院檢查身體,並對媒體哭訴被打的經過。

不過,對於這起暴力事件,王寶強方面回應稱,是馬蓉先動手的。而且,王寶強的母親事發時因受到馬蓉驚嚇,暈倒,也被送入醫院。

當天下午,馬蓉私闖王寶強住處的監控視頻隨即在網絡曝光,還原這起事件的始末、細節。

從監控視頻中可看到,在事發前一天晚上(12月1日),馬蓉和其母親抵達王寶強父母所住的樓層電梯間。在發現頭頂有攝像頭後,馬蓉疑似跳起來想取下攝像頭鏡頭,但未能夠得著,並且從馬蓉身上掉出一把剪刀。

馬蓉拾起剪刀,轉身進入大門內,馬蓉母親則舉著手機開始拍攝。據此,很多網友懷疑,這場暴力風波是馬蓉自導自演的。

在視頻曝光之前,馬蓉已在醫院急診室外的移動病床上躺了幾個小時,並一直用被子遮著臉。隨後,馬蓉被一操著方言的男性推送至殘疾人衛生間,與律師一起在裡面待了約一小時。

監控視頻曝光後,網上傳出馬蓉倉皇離開醫院的視頻。視頻中,一名男性進入殘疾人衛生間,出來時背著用白色大衣遮住頭臉的馬蓉,一路狂跑出醫院,在醫院門口跳上一輛瑪莎拉蒂豪車後駛離。現場大批記者沿路追拍,據知情人士稱,該男性為馬蓉的現男友。

有陸媒引述知情人透露這起事件的始末稱,「目前網路上有關馬蓉傷勢的那些圖,都是馬蓉擺拍的。她跑到王寶強家鬧事,還嚇暈了王寶強媽媽,拿碎玻璃威脅警察,現場衝突很激烈。」

該知情人說,馬蓉跑到王寶強家拍照、翻東西,還拿剪刀剪毀東西,辱罵王寶強表妹,王寶強的母親被馬蓉拿剪刀嚇唬,王寶強無奈之下報警。

警察來了之後,馬蓉把自己鎖在一間臥室內,拒不開門。雙方對峙7、8個小時,馬蓉的孩子在外面喊,她也不開門。最後,王寶強強行把門撞開,門周圍的玻璃碎了一地,馬蓉把玻璃撿起來威脅警察,說要劃傷自己,然後拿手機說要現場直播。

最後馬蓉自己打了急救車120,而120來了之後,她還躺在地上自己擺拍。她的身邊就站著一名警察,看着她在地上擺拍,房間裡還有兩名男性圍觀。

有網友在微博留言說,感覺這女的真是太可怕,戲精啊,看她穿紅衣躺地板上擺拍的那張臉上沒什麼痛苦表情啊,天啊,娶到這樣的人也是倒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王寶強將馬蓉打進醫院?雙方各執一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