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致命野火 失蹤人口從1200人降至25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美國加州約2週前發生最致命野火,導致死亡人數高達88人,失蹤人口則從1200多人降至25人。

坎普大火從11月8日竄出火苗、延燒人口近2萬7000的天堂鎮以來,失蹤人口數字即大幅波動。天堂鎮位在舊金山北方280公里。

加州標特郡(Butte County)警局1日晚間發布聲明說,讓北加州山間社區天堂鎮(Paradise)幾乎全毀的坎普大火(Camp Fire),死亡人數維持在88。

而此前失蹤人口從1200多人,到11月30日通報的失蹤人口數字為49人,再下修至25人。

有關單位解除天堂鎮以北馬加里亞(Magalia)地區部分社區的撤離令,但仍禁止進入天堂鎮。

目前大火起因仍在調查當中,不過有通報顯示,火苗開始竄燒前後,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PG&E)他們位於起火點附近的設備有問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