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易傑 血淚控訴:四川安岳縣電力公司欺上瞞下國家能源失職瀆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民女肖易傑,控告電力公司職員亂罰款逼人致死

早在2015年10月,一貫橫行鄉里的電老虎鄭茂勇竟以我年邁的父母偷電為藉口,開出罰款50萬元的驚人天價,並多次上門逼要罰款,報警派出所撒手不管,我膽小怕事的年邁的父親經不起多次逼迫昏迷倒地身亡。

農電員憑空捏造我兩個八十高齡的留守老人偷電,簡直是荒唐透頂,栽贓陷害。

為父申冤,民女從此踏上了艱難的上訪的征程。我先後投訴到安岳縣電力局、四川省電力局,公安局,各級媒體,甚至到北京國家能源等二十幾家衙門,無奈層層踢皮球,一家更比一家黑。如今已有三個年頭無人問津,甚至被打,被軟禁。

鄭茂勇甚至揚言:告到聯合國也沒用。

由於電力局長期包屁縱容,在偏遠山區,農電員就是村霸鄉霸,就是土霸王,收費不開票,或寫白紙條,隨便把居民用電改成商業用電,隨便斷電,隨便換表,隨便罰款,隨便收取入戶費。百姓投訴無門,只有任憑宰割。

什麼國家能源什麼電力公司,簡直就是搶劫集團!

上樑不正下樑歪,農電員就是局裡的斂財工具,沒有電力局撐腰壯膽,沒有國家能源的失職瀆職,沒有壟斷經營,沒有層層黑暗,沒有老百姓長期忍氣吞聲,一個小小的農電員哪敢如此猖狂!

這分明就是敲詐勒索,是合法的搶劫,是在老百姓身上割肉,逼得老百姓只有年死路一條。三年的上訪經歷告訴我:什麼叫昏天黑地,什麼叫腐敗透頂。

控訴人:肖易傑 132119565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