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西澳首映 專欄作家讚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12月1日,獲獎記錄片《假孔子之名》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首映。西澳商業新聞專欄作家約瑟夫.鮑伯讚茲尼稱讚記錄片引人深思,呼籲人們曝光更多中共滲透西方社會的事實真相。

該片以一位前孔子學院教師出走孔子學院的經歷為線索,揭露中共以合作為名,對海外學校施以利益誘惑,借語言教學向西方社會輸出共產意識形態。

華裔人權活動家、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出席了放映會,並在放映結束後,與現場觀眾就影片涉及的議題作進一步探討。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如果僅從課堂教學來看,在西方允許有孔子學院,但在中國,從2016年,無論是小學還是大學,還是高中,中共都禁止談論西方意識形態和民主社會;所有這些西方價值觀都被禁止。」

觀眾Richard Norris:「我對中共對世界各地,特別對澳大利亞的邪惡影響甚感憂慮。這些有勇氣站出來說話的人,令我備受鼓舞。」

西澳商業新聞專欄作約瑟夫.鮑伯讚茲尼(Joseph Poprzeczny)讚記錄片引人深思。

專欄作家Joseph Poprzeczny:「深受啟發。我一直就懷疑孔子學院有隱藏的計畫,不可告人的目的。」

鮑伯讚茲尼表示,抵制中共滲透西方民主社會的方法之一,是不斷地更多地揭露中共的真實面目。

專欄作家Joseph Poprzeczny:「我建議大家把所有的事實都找出來。我認為他們有一份從未公開過的秘密合同。我願意去揭露它。」

目前在西澳大利亞,有1所孔子學院,有40多所中小學引入孔子課堂。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