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網貸平台「牛板金」投資人投告無門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杭州為大陸P2P網貸平台爆雷重災區,被戲稱為「雷都」,其中涉及86萬人,總金額43億元的「牛板金」的受害投資人,12月2號,在網上投訴,杭州金融辦監管缺失,平台爆雷5個多月,江干經偵不作為,受害人投告無門,維權遭鎮壓。

12月2號,杭州網貸平台牛板金」受害投資人在網上投訴,牛板金平台通過虛構標的自融,詐騙80多萬出借人資金43億元,至今無法收回。

受害投資人3號告訴《新唐人》,「牛板金」在今年7月3號爆雷,立案4個多月,經偵至今沒進展。

牛板金受害投資人張先生:「86萬人投入,全國各地的都有,總共是43個億,一點都沒追回來,老闆據說還兩個在國外嘛,還沒抓回來。很多的群裏面都是絕望的喔,有的投了七、八十萬的多嘛,我投了十幾萬,據說是有一個上吊自殺了。」

受害投資人多次去浙江省信訪辦、浙江省公安廳申訴,都被當地派特警鎮壓,維權至今都投告無門。受害投資人質疑,腐敗官員包庇金融詐騙分子。

牛板金受害投資人金先生:「就是網上宣傳嘛,說有比較正規化嘛,他們可能網上弄的虛假訊息。利息稍微比別的平台高一點嘛,百分七、百分八、百分之十,他沒有超過百分之二十四嘛。去北京、杭州都有的,還有被關的啊。杭州市雷都,還是說騙子城市嘛,而且是個腐敗城市啊。」

受害投資人還披露,牛板金平台曾獲得國家公安部監制信息系統安全等級三級證書、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北京銀行存管,上市公司佐力集團和風投春曉天澤、融數集團入股。更有杭州副市長姚峰、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長為其站台。然而,杭州金融辦監管缺失,平台暴雷之後又懶政怠政。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