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首波小內閣 副市長葉匡時 新聞局長王淺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3日)公布首波小內閣,副市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新年過後報到;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原民會主委、客委會主委是美濃客家人黃永卿、新聞局長王淺秋。

對於媒體報導「有黨政高層塞主管名單」,韓國瑜表示,「絕不可能,絕無此事,連一個都不可能,所有人都是我一個一個面談,一定要有熱情,不可能接受任何黨政高層安排人選。」

另外,前市長陳菊團隊成員是否會有留任,韓國瑜透露有可能,但最重要是要有熱情,且不能有太強烈的意識型態。


圖為,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表示,抱著戒慎恐懼心情,願助韓國瑜實現夢 想,讓大家都變得更好。(取自王淺秋臉書/中央社)


葉匡時過去曾任交通部長,在確定出任高雄市副市長,還未上任就開始拚經濟。昨天在臉書上打卡說自己在香港亞洲台商香江論壇演講,順便為高雄招商。

葉匡時任交通部長期間,以「美好生活的連結者」概念作為交通部的使命,積極推動觀光,2013年國外來台觀光客達800萬人,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也將台灣列為2013年全球前十名成長最快速的旅遊地點,花東鐵路電氣化也是在他任內通車。

葉匡時曾於高雄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任教,並於今年退休。

葉匡時產官學經歷豐富,交友廣闊,為人海派,但不修邊幅的個性也讓他在交通部長任內引發許多爭議,包括ETC電子收費、國道收費員安置等,最後因為高鐵財改案未過關,基於政務官為政策負責理念,請辭交通部長以示負責。


葉匡時過去曾任交通部長。(韓國瑜網軍後援會 臉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