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秀英GOT7等人出輯 12月韓樂壇持續熱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11月眾多人氣韓國團體及歌手推出新作回歸樂壇,12月的韓國樂壇仍持續熱鬧。除了少女時代成員秀英、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將推出個人作品,人氣男團GOT7、TWICE、EXO、iKON等歌手12月都發行新作。

今(3)日,眾多韓國歌手發表了新作相關訊息。人氣男團EXO宣布將在12月13日發行正規5輯的改版專輯《LOVE SHOT》。韓媒「OSEN」本日獨家報導,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準備於本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TWICE今日則透過官方SNS宣布將於12月13日推出第三張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JYP娛樂日前表示,本次的特別專輯是「給粉絲的禮物」,因此將不會有舞台宣傳活動。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準備12月11日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今天中午先公開了宣傳照,並釋出主打歌《I’m not over you》及《Without You》的短版試聽音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