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參與者破2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SM娛樂今(3)日宣布,旗下高人氣男團Super Junior自2008年2月起於首爾展開的「SUPER SHOW」演唱會,總動員人數本月突破200萬人次。

Super Junior於2008年2月22日舉辦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此後該演唱會就成為了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的代表名稱。最新的「SUPER SHOW 7」,是去年12月15日自首爾開跑的巡迴演唱會。

該巡演持續到今年,成員陸續造訪了泰國曼谷、香港、台北、墨西哥、菲律賓等地,他們11月30日及12月1日也前往日本的東京巨蛋開唱。而在東京巨蛋連唱兩天的Super Junior,本次共動員10萬粉絲參與演唱會,這也讓他們達成「動員超過200萬名觀眾參與演唱會」的紀錄。

時隔4年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Super Junior,在演出期間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不變的支持,並望著台下由E.L.F.(官方粉絲名)展現的「寶藍色手燈海」表示:「彷彿在舞台上看到寶藍色的大海,我們能在這裡笑著歡唱,都是託你們的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