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范冰冰事件牽連?傳范丞丞遭節目組歧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以九人男團「Nine Percent」出道的范丞丞,近日隨團一起參加大陸音樂類陸綜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宣傳新歌《創新者》( Rule Breaker)。不過,有粉絲質疑,可能受范冰冰逃稅事件的牽連,作為弟弟的范丞丞遭節目組歧視。

愛奇藝的音樂陸綜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第一季近日收官。節目最後一期邀請李榮浩、鄧紫棋、田馥甄(Hebe)等擔任打榜歌手,陣容強大,備受矚目。從《偶像練習生》中誕生的九人男團「Nine Percent」登上舞台,宣傳首張專輯《創新者》(Rule Breaker)。

有粉絲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中發現,九人男團「Nine Percent」合作表演《創新者》時,唯有范丞丞的個人歌詞部分沒有特寫鏡頭。而且,在第一版播出的內容中,也只有范丞丞的歌詞沒有提示名字。

雖然事後官方補上姓名和註記,但范丞丞的粉絲相當不滿,紛紛「留言洗頻」,要求官方公開向范丞丞道歉,令范丞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不少粉絲質疑,節目組的這種做法,是對范丞丞的歧視。他們認為,范丞丞所遭受的這種「差別對待」,與其姐姐范冰冰的逃稅事件有關。

稍早前,范冰冰因「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遭中共當局重罰,她在規定時間內繳清逾8.8億元人民幣的稅金、滯納金及罰金。之後,網絡一度傳出她計劃復出,不過,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隨後發文,不點名地狠批藝人,強調「不能再讓有法律和嚴重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外界解讀,這可能預示范冰冰的復出之路被徹底封堵。

范丞丞是比范冰冰小19歲的親弟弟,6月份曾因范冰冰遭中共官方調查而被限制出境。為此,他曾在粉絲見面會上哭著說,希望自己有能力保護好家人。11月30日,范丞丞點讚姐姐范冰冰的相關微博,並寫道:「以前你總是站在流言蜚語中保護我,可是你也是個女孩子啊,那麼現在與未來,就讓我帶著你的期望,站在你的面前,認真的和你說,姐姐,別怕,未來換我保護你。」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