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基因編輯事主賀建奎實驗室被查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今日點擊】(3327-2)

提要
基因編輯事主賀建奎實驗室被查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中談了很長時間所謂7的定數,沒有朋友任何朋友敢反駁,因為咱講得都是已經發生的。那7的定數呢確實就在現實生活中,你無從解釋,你根本就沒辦法無從解釋,它已經超越了,這個東西已經超越了,人中的宗教、信仰。也就是說它具有相當普世的概念,我以為它背後的內涵對等著未來佛,你叫彌勒也可以,西方叫彌撒亞,基督教不承認,是基督教自己的問題。可是基督教是從猶太教衍生出來的,猶太教可承認,他最古老的是承認這個,他們也等待著彌撒亞的出現。

彌撒亞出現他們要在聖殿,就是現在的耶路撒冷,要第三次建立起來聖殿,這是他們自己的放在了聖經裡面的話,故事就這麼來的對吧,故事就這麼來的。所以在我們講7的定論的時候呢,其實我們還說過12,人有12生肖,一元12萬9600年,西遊記一開篇第一行,第一行就這麼寫的。一元有十二會,一會10,800年,這一會當中叫子丑寅卯,正好人說的地支,十二地支,一上一下,5,400年上,後5,400年下,他的成熟的過程。開天闢地人生於寅,西遊記開篇,被很多人稱為這是神書,神奇的書神妙的書,到底在講什麼。

那一年有12個月,一天有12個時辰,人有12個屬性,它就這麼來的。結果昨天有個朋友說,說濤哥其實你說這個,我突然想起來中國應該有12個朝代,人家學歷史的人整得清楚耶。夏商周,他說夏商周其實只有周,夏商是傳說,是,你現在看起來文字開始,延續下來都是從周朝,封神演義從周朝開始。夏商對於我們來講,只知道紂王完蛋的時候,前面都是神話。商朝的鼻祖出生的時候,他媽媽是看見了,看見了一個神鳥,我忘了,看見了神鳥。那個神鳥其實是鳳凰的九子之一,應該是,從而懷孕了,那個時候的懷孕可都是這麼來的。

西遊記裡頭有一個叫甚麼女兒國,女兒國就是叫母子河,喝那個水就懷孕,可不是男女結合來的。男女結合他能生孩子,所以男女一結合能生孩子,人就往下走了,應該是這麼回事兒,說多了。他講夏商周只有一個周,大概周秦漢他這麼算下來,他說正統的朝代,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第12個,第12個。他講你真正正統的,就是一個東漢,東漢西漢你換成一個它還是漢,哎喲!我歷史讀書不好咧,人講的他說看來是真完了。那是朋友說,大家可以自己數去啦,對與錯就這麼回事兒啦,所以這個圈咱說的,就是這個圈畫圓了。

基因編輯事主賀建奎實驗室被查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基因編輯事主賀建奎的實驗室被查封。這東西就是唱雙簧啦,他跟共產黨唱雙簧,他的錢財都是南方科技大給的,所有的試驗是這麼來的。那試驗成功之後呢,這個東西已經造出來了,它是個標誌,已經做成了,這是個標誌。當這個標誌出現之後,孩子已經知道怎麼生了,他生10個是他、100個是他、10萬個也是他,所以這個東西最後他自己唱雙簧。就是說,中共去封他,你能殺了他嗎?殺不了。你能毀掉這個技術嗎?毀不了。那東西都有記錄的對吧,說我處罰他,給他判死刑,他不是死罪,其他這都是表象。所以我眼睛裡,如果站在人的生命的本身的角度來講,這都是騙。

據說呢賀建奎被軟禁了,但是他在深圳的實驗室的工作人員說,這不是真的。南華早報今天報,南方科技大女發言人說,除了官方的說法,其他消息都不準確,校方不能回答任何問題,如果我們有進一步消息,會通過官方渠道跟大家溝通的。基本就是瞎掰啦,因為錢甚麼都是南方科技大,而且重要的問題,他是中共千人計劃當中的一個,他是那一千個,全中國有14億人,挑出了一千個著名的科學家,方方面面的,作為國家培養的對象,他是其中一個。

千頃一枝苗啊這是,所以這是國家概念,那個時候難道不知道他要幹這個嗎?這個東西需要時間的對吧。他弄個苗放在女人的肚子裡頭,他也得8個月10個月,7活8不活,起碼7個月對不對。女人懷孕啦,7活8不活,嬰兒懷到8個月的時候,如果引產的話,那孩子死了;但是如果她懷7個月的時候,你給她引產,那孩子搞不好能活了,這7活8不活。

賀建奎成功創造了雙胞胎的胚胎,他改變了基因,而且已經出生了,他為這項醫學上的突破感到自豪。在上個星期,這是星期一,在上個星期二,他在香港,在香港相關的會議上,面對那個會議是香港科學院,也叫香港科研院,科學院來主持的,包括了歐美的,同樣的生物學家。他在那個會議上,遭到了與會者的指責,但是呢他自己很自豪,很自豪。

中國幾個衛生部門,包括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科技部,科協說,基因編輯嬰兒呢,性質極其惡劣,已要求有關單位呢,暫停相關人員的科研活動,對違法違規行為堅決予以處查,取消了他第十五屆中國青年科技獎的參評資格。我以為這就是苦肉計,這沒甚麼可講的,就是說,那個孩子已經出生了,這東西有了對吧。即使給他判死刑,別人都可以接手的,只要他的資料留下來,全中國不是只有一個賀建奎懂這個。所以他頂頭出現,在無神論的角度來講,今天的中國的科學家們,個個為自己的榮耀、仕途、金錢,很多是努力的,所以他會死在這份努力裡面。

中共是魔鬼的,當他有了突破的時候弄死他,這東西跟黑社會一樣。黑社會你看他派人去殺人的時候,那個殺手,夸,把對方殺了,把這要殺的人殺了,以為他掙著錢了,旁邊還另外一個人把他給殺了,另外那個人殺他的,並不知道他,誰指使這個人幹的這個活,所以兩頭你就對不上罩了對不對。美國聯邦政府的國家衛生研究院,發表聲明,對這件事情深感憂慮。他本人及其團隊暗地裡和不負責任地,實施了首例人類基因編輯,蔑視國際倫理準則的行為,深表不安,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達成約束力的國際共識,來限制這類實驗。

這就是表面,人的利益行為當中的無力感對吧,國際倫理準則,共產黨的環境中,它在上學的時候說,人不是神造的,人是猴變的,它們家祖宗老猴是在,北京的房山山頂洞上,那山頂洞塌了,沒找著。它從根本上喪失了人的倫理的基礎,可是今天人們卻對這樣的東西,是一種叫做人的自由的選擇,人的權利的選擇。然後共產黨的教育說,沒有,不僅僅是房山有,在陝西的藍田還有呢,那是藍田人。所以共產黨自己說,自己的人種都是雜的,雜交的,都不是正經的,北京人罵人的話。

蘋果日報:記者到深圳採訪,關係到南科大,羅湖區人民醫院,甚至和美婦兒醫院。賀建奎承擔董事長的公司,都吃了閉門羹,各方都說與這個試驗沒有關係。有消息講,上週四他已經被軟禁在家,並在南科大的校園接受調查,到了他的試驗室,試驗室已經被校方查封。我跟大家講了,孩子已經生了,事兒做成了,其他都沒用。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