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尼日利亞爆真假總統之辯 教皇不准同性戀擔任神職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左邊是尼日利亞總統布哈里2015年宣誓就職,右邊是他上週日駁斥有關他死亡的傳聞。他的反對者稱,週日現身的是他的替身,他本人已經因病去世。明年2月尼日利亞大選,布哈里尋求連任。布哈里曾於2017年去英國治病超過100天,沒有公佈病因。

週一,美國宇航員麥克萊恩,加拿大宇航員桑雅克和俄羅斯宇航員克諾能科乘坐俄羅斯的聯盟號火箭,安全抵達國際空間站。火箭是從哈薩克斯坦發射的。10月份的火箭發射時出現故障,兩名宇航員跳傘脫險。

教皇方濟各對同性戀神職人員發出了明確警告:不要從事同性戀行爲,否則就離開教會,包括修女。教皇表示不希望這些人過雙重生活,並提醒所有神職人員,在成爲神職人員時,他們都發誓終生獨身。

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局長揚格週一在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發表演講,警告俄羅斯,不要低估西方國家保衛自己和盟友的決心。今年三月,俄羅斯特工在英國用神經毒劑攻擊一名前雙面間諜和他的女兒。俄羅斯否認涉案。揚格質疑,俄羅斯的立場是與西方「永久對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