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四天活動紀念老布什 含兩場追悼會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訊】美國前總統老布什於12月1日在休斯頓去世,享年94歲。川普(特朗普)總統下令12月5日為全國哀悼日,並舉行一連四天的悼念活動。

週一,美國前總統老布什的靈柩在21響禮炮聲中,被抬上空軍一號,並於下午送抵美國首都華盛頓DC,供美國政界及民眾緬懷和送行。老布什長子、前總統小布什及夫人勞拉,還有其他家人也都隨飛機一道抵達。

包括週一,美國政府和他的家人將為前總統老布什舉行一連四天的悼念活動:

週一下午,老布什的遺體送抵美國國會大廈的圓形大廳(United States Capitol rotunda)安放,一直到週三早晨。

週二全天,圓形大廳將向公眾開放,以讓人們緬懷老布什總統。

週三上午11:00,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National Cathedral in Washington, DC)的國葬追悼會後,老布什的遺體將被送回德州。

週四上午11:00,德州聖馬丁聖公會教堂(St. Martin’s Episcopal Church in Houston)將舉行第二場追悼會,而後老布什將被安葬在德州卡城(College Station)的老布什總統圖書館(George H.W. Bush Presidential Library)。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