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雙鴨山市饒河縣部分法官的心為什麼還是這樣的黑誰敢過問?建設法治年仍在走過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尊敬的領導您們好:

法官造假、徇私枉法、執法犯法、貪贓枉法一案,再次呈遞於您們—此案已近19多年至今未得到公正處理,發生在舊中國國民黨時期不為奇怪,發生在新中國國民開展「兩學一做」端正黨風政風掃黑除惡渉惡保護傘為老百姓做事建設法治年的今天,並出現在法官之手仍不改正、頂風上真是遺憾,西豐法庭盛立功庭長受理案件後,沒開庭審理沒有書記員就下了判決書,徇私枉法程序違法黑白顛倒,原告變成了被告,文澤雙欠我8.1萬元錢變成我欠他116.752萬元錢,孫鳳山院長袒護包屁,並承若給改判給處理19多年了至今不給解決,他們的行為當然比偽法官還強些,但是從他們利用手中權力、變換手段、方法、以各種罪名對我拘留、收養並判刑2年多,如我斗膽真言:也是沒有什麼差別的,這樣的法官雖調離、退休、死亡,但他們處理的冤假錯案至今始終得不到處理,加之新官不理舊賬思維,習近平主席2018年9月25日又視察黑龍江,全國貫徹落實19大精神今又掃黑除惡嚴懲老百姓身邊冤假錯案渉惡保護傘建設法治年的今天,2018年9月28日省法院領導坐答行風熱線直播間,省法院副院長孫洪山、副院長鄒鵬、院長石時態承若:對渉案人員,立即處理立即追責立即追蹤,市院長田守明副院長王佔林當場收我行風熱線群眾反映統計表67號,也承若:給以查辦,但饒河法院有關人員仍然視省、市法院領導的現場承若當廢紙,當假話當忽悠老百姓的壽碼仍然不辦事,這樣的法官是不是仍然拿法律法規說胡話是否扛著反腐大旗仍然在搞腐敗啊,?

文澤雙欠我8.1萬元不給反而通過法院又把我用血淚開墾的788.5畝地也給詐去,在當今現階段的社會這叫什麼事呢?–是的,孫洪山鄒鵬石時態田守明王佔林領導所說:嚴懲這些違法人員,讓老百姓真正的看到希望,盼望領導說話算數來硬的實的做出成績,提升共產黨的執政信力,為國、為老百姓拜託並深深地向領導同志們謝禮!!附:控告書、舉報信、新華社內參、圖說黑龍江網友郭金獻上訪事件經過、2018年9月28號省行風熱線省法院分會場領導的承若照片

黑龍江雙鴨山市饒河縣山裡鄉山裡村老紅軍後代郭金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