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伯克利加大與保守派團體和解

保守派學生團體去年4月狀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限制言論自由的訴訟,近日有了結果,伯克利加大與學生團體達成和解。校方沒有直接對學生的指責認錯,但學生團體在聲明中宣稱,取得了維護言論自由的里程碑的勝利。2017年初,伯克利加大保守派學生團體邀請保守派作家安•庫爾特(Ann Coulter)來演講,而校方先是以有爭議性、保障學生安全為由收取一大筆安保費用,並最終取消了那次演講。

2. 聖荷西市議會週二討論谷歌新園區

聖荷西市議會將於4號晚的例會上討論,谷歌在聖荷西市中心的50英畝園區發展計劃。谷歌園區將有辦公樓、商店、旅館和住宅。谷歌認為此舉可以為聖荷西帶來至少25,000個新的工作機會。反對人士則認為市府應該把這些土地作為遊民用地,並建更多的可負擔住房。

3. 保險公司因野火破產 加州政府接管

11月8號開始的坎普野火(Camp Fire)摧毀了13,000多棟房屋,導致默塞德財產和意外險公司(Merced Property & Casualty Company)因無法支付所有索賠而破產。加州監管機構接管了這家公司,將幫助支付這家公司的所有野火索賠,人們可以通過加州保險協會申請索賠。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