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孩以2200萬收入 榮登YouTube頻道主冠軍寶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年僅7歲的美國男孩萊恩在YouTube頻道主收入排行榜中,以2200萬美元收入,從去年的第8名,榮登今年第一名寶座。第2名則與他相差50萬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富比士》(Forbes)雜誌截至今年6月1日的記錄,萊恩(Ryan)的頻道「Ryan ToysReview」擁有逾1700萬訂戶,瀏覽次數累積逼近260億次,無人能出其右。

據悉,萊恩3歲時喜歡看YouTube上的玩具開箱影片,當時問媽媽為什麼他沒有YouTube頻道,萊恩媽媽因此興起拍片念頭,並於2015年3月開設「Ryan ToysReview」,隨後造就1730萬人訂閱的萊恩王國,其中大多數粉絲都是跟他同齡的小學生,而每款經他稱讚過的玩具,都成為熱銷商品。

富比士》指出,開箱影片會如此廣受歡迎,是民眾觀看這類影片,猶如身歷其境的喜悅與驚喜,尤其是當影片中的產品獨特稀有時,更能吸引民眾的目光。

在《富比士》公布的資料中,萊恩頻道收入達2200萬美元,排名從去年的第8名,年收入1100萬美元,一舉躍升至第1名。

今年8月,萊恩還與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合作,推出「Ryan’s World」獨家品牌玩具和童裝,並與爸爸拍攝暢遊沃爾瑪等影片,上傳至今3個月內已經吸引了1400萬人次收看,有望再度入圍下年度YouTube收入排行榜。目前《富比士》公布的收入數字,未計算稅款以及其他佣金和法律服務等開支。

相關視頻:




另外,因萊恩未成年,據法律規定,有15%的收入是直接存入所謂的「童星專用帳戶(Coogan Account)」,直到萊恩滿18歲才能動用。

其他名列《富比士》排行榜的頻道主,包括去年以1650萬美元登上榜首的電玩玩家米道頓(Daniel Middleton),今年滑落至第4名;因闖日本自殺森林事件,網紅羅根保羅(Logan Paul),全年收入1450萬元,跌落第10名;他的弟弟傑克保羅(Jake Paul)則連跳6級,差萊恩50萬美元,屈居第2位。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