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聖誕大遊行 法輪功團隊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星期日(12月2日),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溫哥華市中心舉行。其中,法輪大法的遊行團隊陣容龐大祥和,受到民眾歡迎。

告別了連日的陰雨,溫哥華人在難得的冬日晴天感受聖誕氣氛。星期日,市中心的道路兩旁,早早就擠滿了觀看聖誕大遊行的觀眾。現場约30万人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之中。

遊行團隊来自不同的國度和族裔,包括愛爾蘭傳統舞蹈、唱詩班、素里中學樂隊等團隊的表演。其中由天國樂團、「真善忍」花車、腰鼓隊和法輪大法功法演示隊組成的法輪大法遊行團隊,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陸移民 李女士:「我看到了法輪功的那個了,還挺整齊、隊伍還挺龐大的。音樂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還挺喜歡的。」

溫哥華居民 唐女士:「前兩年也來看過,國內跟這裡肯定不一樣啊。」

最後,笑容可掬、滿載禮物的聖誕老人乘著雪橇來到溫哥華的鬧市街頭,使整個遊行達到了高潮。

「聖誕快樂!」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