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映影業」APP關閉 投資人報警不立案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一款名為「樂映影業」的投資理財APP此前在中共中央電視台等媒體大做廣告,自稱有70萬投資人,總投資額幾十億元。但11月26號起「樂映影業」卻突然關閉平台,受害投資人報警,警方不予立案,目前已有七、八百人開始維權。

樂映影業」受害投資人12月4號告訴《新唐人》,「樂映影業」在中央電視台、騰訊視頻,和一些微信公眾號投了大量的廣告,並以高利潤吸引投資人加入。平台突然關閉後,目前加入維權群的人數已有七、八百人。

安徽受害投資人吳先生:「報案的話,上海警方說這個公司地址已經變更到廣州那邊去了,上海警方不予立案,他說必須到公司所在地去。也有人到廣州那邊去,他也是(不予立案)。反正兩邊都是相互推諉嘛,他那個APP平台是已經停掉了,已經沒有在營業了。」

據了解,「樂映影業」在11月24號12點關閉系統提現功能,聲稱只要投資人交清投資總額20%的個人所得稅,馬上就可以提現,但投資人發現,在交稅後仍然不能提現,於是詢問客服。客服聲稱到26號就會恢復正常,但到了26號,「樂映影業」的系統和QQ客服全部都關閉了。

河南受害投資人張先生:「光我們河南幾百個(投資受害人),我們打錢到那個中國建設銀行,前期都能收到錢,後期這個在第六天,說要20%的稅,我交了。」

河南受害投資人匿名:「受害人好多啊,最少五千塊錢,多的不等,出錢嘛有個利息,錢放著也是放著,然後就投了,他把那個APP給關掉,電話呢打不通。」

「樂映影業」的受害投資人警告說,類似的P2P平台還有很多,詐騙的模式都一模一樣,這些平台遲早都會關閉,希望其他投資人及早退出,以免蒙受損失。

公開資料顯示,樂映影業投資控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08月1號註冊成立,資本為10000萬人民幣,主要經營影業投資,文化產業投資,實業投資等。公司總裁為電影制片人劉劍華。

新唐人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