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為「福利秀」勘景 王力宏在台北公園彈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歌手王力宏(Leehom)今年8月為陪老婆生產、坐月子,宣布「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停工兩個月,如今開工進入倒數。今(4)日,他在臉書貼文:「謝謝澳門的朋友們!週六金華見!」透露巡演即將展開。

此外,為了答謝歌迷一年來的支持,自2012年起每年元旦舉辦的「福利秀」演唱會,尚未公開2019年舉辦地點,日前他秀出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的現場照後,吸引粉絲的關注與猜測。

不過,有媒體直擊王力宏昨晚揹著吉他,現身大安森林公園,疑似為「福利秀」勘景。《蘋果日報》報導,昨晚,王力宏在助理的陪同下,一派輕鬆地走進公園內,沿途自彈自唱並走馬看花,之後來到公園中的露天音樂舞台勘景。

經過半小時的勘察後,王力宏跟工作人員做了些討論。他還坐在舞台中央自彈自唱《漂向北方》《依然愛你》等歌,重溫當年回憶。儘管天色昏暗,仍有些許民眾認出他來,搶著跟他合照,王力宏態度相當親民配合,之後拍完照,便搭車離去。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