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明年4月台北開唱 劉嘉玲清唱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歌手張信哲(Jeff)今(4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布第11套巡演「未來式」唱回台灣,將於明年4月6日唱進台北小巨蛋。此次他宣布開唱,藝界重量級好友都錄製VCR祝福,蕭敬騰、李宗盛和劉嘉玲依序「現身」。

曾經跟他合唱《有一點動心》的劉嘉玲,還在影片中開嗓清唱兩句,張信哲開心地說:「她終於願意唱這首歌了,多年來一直想找她來唱,今天真的有嚇到,我上次遇到她一直噹她都不唱,但她上次有說可以聊聊。」

張信哲說今年在時尚活動中,還跟劉嘉玲同台,當時就有提到合唱之事,「她沒有婉拒,是直接說不要,說自己沒信心!」不過在活動後台,劉嘉玲又說:「準備好了。」張信哲笑說:「不曉得是什麼準備好了。」顯見兩人好交情。

張信哲也說,自己一人在台上唱歌久了也覺得孤單,真的蠻希望有嘉賓一同上台飆歌,但自己又沒有很積極尋找嘉賓,他乾脆開放報名,「如果對方自己報名非常歡迎喔!」

談加場暫無規劃

問及此次台北開唱是否加場?張信哲則透露目前都是以一場做規劃,一月份開始會跑成都、廣州、天津,二月會開始走海外。在唱台北小巨蛋前,至少要跑十個城市,「希望在明年把演唱會走完,對我來說『貴精不在多』。」

他體會是三年前《我是歌手》時,因流感身體很不好,從首錄一直病到整季結束都還沒好,也讓他對未來的時間和規劃有新的想法。不要給自己太緊的行程和龐大的工作量,希望每場都選擇當地地標場館。例如,這次會前進美國林肯中心、日本、韓國也在名單中,還有華人歌手少排的菲律賓。此外,他也會唱到歐洲。

其實「想唱高雄」

談及再度攻「蛋」,他其實第一想看看市場反應,再者也是看時間可不可以安排,「如果台北的票房很好就會考慮一下,但這次自己滿想唱進高雄。」張信哲說自己還沒有在高雄開唱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