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德國之聲

澳洲策略政策研究所名為《采花釀蜜》的報告指出﹐中共從2006年開始,將2500多名隱瞞軍人身份的學者送到美、英、加、澳﹑德五國的頂尖大學深造﹐并通過設立海外党支部來确保他們會如期歸國,將所學用于中共的軍事科技。

2. 自由亞洲電台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最近通過了《西藏旅行對等法》,要求中共政府允許美國記者、外交官和游客不受限制地去西藏報道或旅行。法案由民主党眾議員麥高文,總統簽字後便可生效。

3. 大紀元時報

中共與巴拿馬建交後,打算在巴拿馬運河入口處的阿馬多半島設立大使館。但因美國施壓,巴方取消了在半島上原定給中共的用地。此外﹐中共在巴拿馬市使領館區的建館計劃也被華府反對。

4. 明慧網

中共借掃黑綁架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八旬老人。僅十一月,就至少有31人被非法判刑,48人被非法庭審﹐分布全國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法庭非法罰金和警察搶劫勒索超過十八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