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多維網刊文批習 再緊急補鑊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11月份 3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剛剛過去的11月份,中共至少又對3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對48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其中,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學員80歲,被非法庭審學員年齡最大的89歲。

非法判刑、庭審涉及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判刑最嚴重地區為:吉林省,共9人。庭審最嚴重地區是河北,共12人。

報導說,這一個月內,中共法庭和警察還敲詐勒索了法輪功學員184000元現金。

「明慧網」說,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們強調,信仰無罪,法庭應該立即無罪釋放這些學員。

多維網刊文批習 再緊急補鑊

總部設在北京的所謂海外華文媒體「多維新聞」,12月3號在旗下的《多維月刊》最新一期中刊載一篇題為《極左撕裂中國,習近平應負起責任》,指稱習近平作為黨核心,「必須進行自我檢討」。

由於「多維新聞」被認為是中共國安派系的外宣媒體,因此文章引發中共內部發起倒習運動的測猜。

但不久文章又被從網上撤下,重新上載之後,內容已經被修改,大量對習近平的批評質疑句子全部消失。標題也變成了「防止極左撕裂中國 習近平強勢撥亂反正」。

12月4號,多維新聞又專門發表一篇文章解釋前文,並批評海外媒體與民主人士對文章作了惡意曲解,說華人世界總有那麼一群黨「叫不醒」的人。

中共大外宣媒體的這番表現,在推特華人推友中引發議論。

旅美學者何清璉說:「看來,多維北京總部一定被有關方面約談了。」她呼籲大家將有關消息存檔,以觀後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