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紐約市仇恨犯罪 市議員提建專門辦公室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針對紐約仇恨犯罪上升問題,週二,多位市議員提出建立一個專門單位,打擊和預防仇恨犯罪。

紐約市議員 Mark Levine:「仇恨是會轉移的,我們以一群多元領導者的身份站在這裡,譴責仇恨,並採取行動。」

紐約市今年的仇恨犯罪已有331件,相較去年增長了5%,而其中179件都是反猶太人案件。

市議員列文提出法案,要求市府建立一個辦公單位,專門打擊和預防仇恨犯罪。

紐約市議員 Chaim Deutsch:「我們要教育年輕人關於仇恨犯罪,比如說有人秀納粹黨徽,他們應該了解這代表什麼,會對大屠殺倖存者造成什麼影響,對社區造成什麼影響。我的雙親都是大屠殺倖存者,我的父親經歷過三個勞改營。」

他們期望該辦公單位能推廣學校教育,做到犯罪預防。同時和紐約市警局合作,確保警局有正確歸類仇恨犯罪,並適當執法。另外,辦公室還將蒐集相關數據,用來監測和比對犯罪趨勢。

美國國會眾議員 Nydia M.Velázquez:「我們要確保NYPD積極的正視這些問題,確保他們有足夠資金跟資源,且有效的與社區溝通。」

自2011年以來,紐約市仇恨犯罪率已上升40%。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