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應對不力 紐約市緊急事務局長下台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上個月突襲紐約暴風雪,讓市政府有點措手不及,交通嚴重癱瘓。週一,紐約市長辦公室發通告,要求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下台。

上個月,紐約民眾被困在暴風雪中數小時,一片混亂。市府不完善的應對措施,遭到民眾批評。

而緊急事務管理局(NYC Emergency Management)局長埃斯波西托(Joe Esposito)在暴風雪發生期間,正在度假。

得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要他走人的意願後,他起初拒絕請辭。而多達22位市議員,也向市長請願,希望市長收回決定。他們認為暴風雪的混亂,只由埃斯波西托一人當代罪羔羊,並不公平。

然而市長還是發表了聲明,堅決要換人。

市府目前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找到接替人選,在那之前,埃斯波西托將繼續擔任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