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高通:恩智浦購併案已終止

雖然中方對恩智浦購併案拋出轉圜空間,但美國晶片製造商高通3日表示,他們購併恩智浦的交易,因沒有在期限內完成而已終止。

2.高通喊5G處理器勝華為!採用台積七奈米

5G手機重要心臟,高通今天正式發布採用台積電7奈米,支援千兆級連網的S855處理器,標榜加入第4代人工智慧(AI)和獨立神經處理器技術,地表最強晶片並喊話比華為麒麟晶片快2倍,更遠勝蘋果A12 Bionic處理器。

3.德國三大車廠赴白宮

德國三大車廠福斯、寶馬、戴姆勒高層周二赴白宮與美國官員會面,可能商討生產線移至美國事宜。

4.亞馬遜在台召開首屆全球開店賣家高峰會

亞馬遜全球開店,4日在台灣召開首屆全球開店賣家高峰會,並宣布2019年3大戰略重點,包括啟動亞馬遜歐洲與澳洲站點台灣賣家招募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