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東國際衝浪賽 精彩賽事締造新紀錄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在台東縣金樽漁港登場,歷經五天的激烈競爭後,WSL世界總冠軍陸續出爐,尤其在同一場賽事產生雙冠軍,再度創下台灣衝浪賽事,新高紀錄。

來自世界各地的衝浪高手,在東台灣蔚藍的太平洋裏,輕鬆駕馭長浪,展現好身手。

遊客:「歡迎大家都可以來這裏,看我們台東的好風景,跟厲害的選手,大顯身手。」

這是2018台東國際衝浪比賽會場,從11月26日開幕後,吸引上千位民眾慕名而來,一睹頂尖職業衝浪選手的風采。

遊客:「每一年都有比賽,我覺得滿感動是,這個延續下去會越做越大,讓所有選手都可以,有地方可以發揮自己的場地跟舞台,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台東縣縣長 黃健庭:「我們看到這些年下來,台東在世界衝浪的知名度,然後每年來參加的選手的檔次、人數、總獎金的金額攀升再攀高,毫無疑問,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衝浪比賽之一,所以我們也期許在這個比賽裡面,更多的人透過這個比賽,看到台東、認識台東、願意來台東。」

衝浪教練:「夏天沒有颱風來的時間點,是最適合初學者衝浪的時候,因為它又小又緩又順又平穩。」

遊客除了可以欣賞激烈的賽事外,場邊還有初學者的教學活動,地上模擬衝浪姿勢,讓大小朋友玩的開心,也讓外國選手看見台東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