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田聯頒發最佳運動員獎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週二,國際田聯在摩納哥舉行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頒發2018年最佳男女運動員獎。究竟是誰獲此殊榮呢,請看報導。

2018年國際田聯年度頒獎典禮12月4日在摩納哥舉行,哥倫比亞跳遠運動員伊巴古恩(Caterine Ibarguen)榮獲2018年最佳女運動員獎,她在今年的三級跳跳遠項目上表現出色,創造了14米9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

2018最佳女運動員伊巴古恩:「因為激動,腿顫抖得厲害,我都差點站不起來了。我要感謝哥倫比亞,感謝我的教練,還有我的家人,以及所有的支持者。」

今年的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打破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肯尼亞名將基普喬蓋(Eliud Kipchoge)獲得。基普喬蓋在今年9月的柏林馬拉松賽上以2小時01分39秒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他將原世界紀錄縮短了1分18秒,這是男子馬拉松成績自1967年以來的最大提升。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