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遼寧數百教師省教育廳集體上訪

遼寧省瀋陽、大連、鞍山等14個市的500多名民辦、代課、幼兒教師,12月3號集體到省教育廳上訪,要求政府兌現20年前出臺的政策,解決他們的養老等問題。這是他們今年第6次數百人集體上訪,但與前幾次一樣,沒有任何結果。

2. 中共法制日 訪民北京寄信被抓

12月4號是中共的所謂「法制日」,一些在京訪民到北京市力學胡同郵局郵寄舉報信,但都遭到阻攔。多人因此被抓,其中有人被遣返原籍,有人則下落不明。

3. 北京市政路橋公司工人拉橫幅討薪

北京市政路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北京新機場高速公路項目,但是拖欠工人工資,12月3號一批工人集體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薪。

4. 荊州福娃集團欠薪 員工鎮政府維權

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新溝鎮的福娃集團,因資金鏈斷裂導致工廠停工,拖欠近千名員工近一年的工資,12月3號,員工集體到鎮政府維權,要求發工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