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報告英文版發表 歐美議員聲援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週三)在美國國會內舉辦了「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民眾退黨大潮」研討會﹐同時發表英文版退黨報告。多位美國及歐洲國會議員到場或致信聲援。

美國國會內舉辦的退黨研討會上﹐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出席致詞。今年6月﹐他在眾議院提出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會眾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法輪功與退黨運動﹐多年來一直給我非常巨大的鼓舞。我和你們一樣都認識到﹐那些以鐵腕控制中國的人﹐不僅是本國人民的壓制者﹐也是全世界的惡棍﹐整個星球的惡棍。這些惡棍會威脅到我們所有人﹐一旦手握權力。」

《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兩千萬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退黨中心代表向即將卸任的羅拉巴克議員頒獎﹐感謝他對退黨運動的長期支持。

美國會眾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對於大量民眾退出中共感到激動。他們願與自由世界民眾成為盟友。」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和史蒂夫.金(Steve King)﹐及歐洲議會議員圖恩‧克萊姆(Tunne Kelam)都發出信函﹐呼籲更多議員支持932號決議案及退黨大潮。

歐洲議會議員 Tunne Kelam﹕「這是最務實、最現實的方式來削弱共產專制。」(標明日期﹕11月14日)

今年12月10日是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與家人在中國大陸的受迫害經歷。與會官員及人權團體代表也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分析專員 Dominic Nardi﹕「坦白說 ﹐要不是我們有可信證據﹐很難相信﹐比如強摘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會中發佈了英文版退黨報告﹐內容包括退黨大潮的背景﹑意義和影響﹐以及中共對自由世界構成的巨大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傳部主任 李祥春﹕「內容就是說﹐在中共的滲透下﹐我們怎麼樣能夠讓人民覺醒﹐讓西方民眾覺醒﹐跟中國人民一起﹐能夠徹底地摒棄共產主義。」

他們認為﹐支持退黨不僅是支持中國人民的自由﹐也是捍衛全世界的安全與自由﹐因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