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取消建新樓所需停車位的數量要求

4號舊金山市議會討論一項提案,提議取消新建樓房提供停車位數量的限制。目前,舊金山市區新建樓房時,要求提供與建築面積相對應的最低數量的停車位,以確保新樓對社區停車位的衝擊降為最小,美國大部分城市都有類似要求,但同時也限制了許多開發商的建樓項目。余鼎昂在內的一些議員提出反對,認為新法律會增加一些社區對網約車的依賴。不過,最後新提案以6比4獲得通過,將提交市長決定是否成為法律。

2. 從里士滿往舊金山輪渡下月開張

明年1月10號,從東灣里士滿(Richmond)往返舊金山的輪渡將開張營業,每天有6個班次。東灣往返舊金山的塞車越來越嚴重,導致東灣去舊金山的輪渡生意快速增長,過去5年使用渡輪的顧客數量翻倍,預計未來還有更多的航線開通。從里士滿往舊金山輪渡單程時間約為35分鐘,單程票價為$6.75,也可以購買月票。里士滿輪渡碼頭還有有限的停車位可以使用。

3. In-N-Out是lyft顧客深夜最喜歡去的地方

網約車lyft公布了顧客們打車出行最頻繁去的地方。4年來獲得榜首的都是In-N-Out漢堡店,其中舊金山漁人碼頭的In-N-Out漢堡店是人們深夜最喜歡光顧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