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12月1日﹐華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中共高調要求放人。根據中共國家情報法,「國家情報機構,有權要求公民和組織在境外協助進行情報工作,國家亦有責任予以保護,營救。」這可能間接證實孟晚舟在海外有隱密身份。

2. 大紀元時報
孟晚舟被捕當天,美華裔科學家、斯坦福大學物理學終身教授張首晟被FBI約談跳樓身亡。外界懷疑,張首晟死前一天與孟晚舟共同出席晚宴,他的死或另有隱情。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華為孟晚舟被捕後,中國市場研究集團創辦人雷小山提出警告,呼籲美國科技公司當心北京祭出報復性的逮捕行動。不少歐美企業關注事態發展,謹慎派高層前往中國。

4. 明慧網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僅十一月就綁架了486人,年齡最大的90歲。騷擾103人,抄家178起,非法判刑31人,非法庭審49人,非法批捕13人,勒索人民幣20余萬元。7人被送洗腦班強制轉化﹐5人被迫離家出走,5人失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