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1月就業報告 失業率繼續歷史低點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週五,美國勞工部最新就業報告顯示,11月份美國雇主增加了155,000個工作崗位,失業率連續三個月保持五十年來的低點。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美國最新的月度就業報告今天出爐,就業數據顯示經濟正在穩步增長。」

美國勞工部報告稱,11月份美國雇主增加了155,000個工作崗位,低於預期的20萬個工作崗位。

雖然實際數字低於預期,但這可能進一步支持美聯儲明年減少加息的次數。

失業率連續第三個月保持在3.7%這個五十年來的低點。

每小時平均工資比去年增加了3.1%,與10月份的數字持平,是自2009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正在健康穩步的擴張,今年夏季和秋季的年增長率達到3.9%,是四年來最好的六個月增速。

分析師預計,由於去年減稅政策的影響逐漸減弱,2019年美國經濟增長將放緩但仍會保持穩健。

11月的增加的工作機會來自醫療保健公司,會計和工程等部門。製造業公司僱用了27,000名新員工,這是七個月來最多的,這表明中美貿易緊張局勢並未削弱工廠的招聘人數。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持續的就業增長帶動各行業的失業率降至歷史最低水平。」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