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安全社區會演講 敦促尊重執法者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川普指出政府正在快速降低犯罪率,這是八年來第一次召開全美安全會議。

美國總統川普:「在我任職總統以前的兩年,暴力犯罪率增加了7%,謀殺案增加了20%以上。但我們正在很快扭轉犯罪率,快得超過想像。」

川普指出太長時間以來,政治人士和激進人士抨擊和誹謗執法系統,讓犯罪分子過得輕鬆,而讓守法人過得困難。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戰略核心是恢復對執法者的尊重。我們不會容忍攻擊那些保護著我們社區的英雄。我們將不會允許這些發生。」

同時,川普在會上稱讚了新提名的司法部長威廉姆·巴爾(William Barr)。

巴爾曾是老布什時期的司法部長。1991年他一度擔任代理司法部長,上任僅三天,就遇到121名古巴囚犯在監獄劫持9名人質。 他迅速指示FBI襲擊監獄,成功救出所有人質。

美國總統川普:「他(原先)任職期間,堅定不移地按法律行事,這是在場各位都願意聽到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他(原先)任職期間,堅定不移地按法律行事,這是在場各位都願意聽到的。」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