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捕 全球震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330-1)華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後被引渡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絕大多數朋友接受,但時間是個神,它背後到底告訴甚麼故事,大家多少朋友能夠理解到,就是說各自理解的背景,我覺得更多的朋友是比較茫然的。就是說只是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很有趣,感覺上是這麼回事,你讓他說過因為所以其實說不出來。時間真是個神,人所現實環境中做的一切,就是我們今天,你的努力、你的奮鬥、你的利益、你的算計,都是給自己找麻煩,都是跟自己過不去,一句話全是給自己瞎忙。

 

時間是個神,所有的生命在其中,流動著、不重複著、不停止著。你今天人的貪慾,因為你受教育的過程從而你有了能力,你認為有了能力,按照你受教育的能力去努力奮鬥,獲得你的房子、買你的車、娶你的老婆、玩你的外頭亂七八糟的,你就是在糟蹋你自己。因為你想自己說了算,時間是個神,人就從來沒有說了算,你根本說不算過,如果時間你能夠說了算,你一定去改時間,讓你老活著。

 

女孩子老跟她18歲頂著,那多得啊,男人老27、8歲,智慧呢說這個智慧,4、50歲的男人最厲害,然後身體呢二十郎噹歲的小伙子,我兩頭給他湊起來,那我天下無雙對不對。其實你現在也天下無雙,而你笨蛋就笨在,你知道那句話,你覺得還行,但現實中你又很現實,你很放縱、你很愉樂、你很海派,你很認為自己在別人面前很光彩,其實就是個屎蛋。當你認為在別人面前很光彩的時候,你就是個屎蛋,因為你在跟時間是個神在對立。太多朋友聽了這麼個說法,理解不了其中的意思,根本理解不了,因為他不能夠改變自己的行為,因為他管不住自己,內心的慾望對他的誘惑。

 

12月1日所有人盯在了川習峰會上,習近平有了一番直接,前半個小時別人沒說話,整個兩個半小時,中國人沒說話就他一個人說了,劉鶴只是悶頭在那兒喝點兒酒,吃個小牛排,也沒他甚麼事。也就是說今天中國的一切,是他一個人說了算,他奔東就奔東、他上西就上西、他有上廁所了就整體上廁所,這就是今天的中國。而沒聽他念稿,但是呢半個小時滔滔不絕,條理非常清晰,所回答的內容,全是答應了川普的一切要求。把這個川普團隊中最反共的,掄胳膊挽袖子本來要打架的,納瓦羅都給嚇呆了。

 

納瓦羅說白來了 這架沒打成,為甚麼?人家綏了。他還沒說要跟他講條件,他把所有東西都給了,外加1.2萬億的額外購買,外加答應把汽車降低,直至取消關稅,這原來都沒提過,從來沒碰過沒想過。所以納瓦羅是,也說習近平可能挺偉大的。一個普通的人,一個被他恨之入骨的人,突然變成很偉大,在他嘴裡很偉大的,脫胎換骨咧。這個事兒你要真在其中的話,你能夠理解到其中故事的話,就是當時習近平的做法,完全超越了川普想要得到的,才會出現這個場面。

 

而同在12月1日,一個科學家姓張是華裔科學家,結果是中國的千人計劃的人才,在家喀嚓自殺了, 55歲。史坦福的終身教授,做甚麼的?大數據。跟誰一起做?中國。自殺了然後說呢,同一天在荷蘭最大的芯片廠,是不是恩惠普,廠房著大火。而也在同一天,華為的老板的女兒孟晚舟,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機場,在她轉飛機的她說是轉飛機,轉飛機的時候被抓,昨天晚上披露出來的消息,發生在都是12月1日這一天。

 

而在前一天老布希死了,老布希見證了蘇聯解體,見證了天安門的屠殺事件,這是共產黨當中的2大重,2大國家的2大重大事件,都被他老布希見證了。但老布希卻吻合了鄧小平的,韜光養晦的政策,從而對殺人者姑息,其實他對中國人而言,是起了非常不好的作用。看起來他是跟延續了里根的政策,實際他其實從人的角度來講,是值得懷疑的。我自己的比喻他跟杜魯門有得一比,放縱了中共,結果他11月30日死,12月1日川普突然出現,跟這個習近平進行世紀對話。

 

華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捕或被引渡美國

 

這個背景之下,昨天突然任正非的女兒被抓,轟動了全球。如果從客觀實際的角度來講,如果是川普自己想做甚麼的話,太老辣了,就是用他合法的手段,用他合法的背景,採取了對中共一對一的手段,這是要了共產黨的命。BBC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為CFO孟晚舟加拿大被抓,或被引渡美國,他是創始人任正非之女。任正非據說有3個老婆,他現在的老婆是80後,他這個女兒比他現在老婆大。他女兒今年40 她45歲,42歲還是45歲 7幾年的,她姓孟是任正非的原配的孩子,所以她隨了媽的姓。

 

在中美關係非常敏感時期,她在12月1日在溫哥華機場,對外說是這麼說的,網上有其他說法,轉飛機時被抓。那中共駐,當時中共,是昨天晚上大概7點多,加拿大的環球郵報,最先披露出這個消息。而我個人的說法,我看中的那個時間點,你把時差算進去你就會發覺,她在被抓的時候,習近平跟川普剛吃完飯。所以在上一次,川普跟習近平吃飯的時候,在海湖莊園吃著飯的時候,川普打的敘利亞。而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發言人,對抓捕孟晚舟表示強烈抗議,嚴重侵犯人權,這是大使館講的。華為講不清楚有何不當行為,公司遵守業務所在國的法律法規。

 

加拿大抓她,是因為應美國的要求,犯了甚麼罪,她不是今天的問題,是華為早在過去時早已經被跟蹤。中興被幹掉的時候,就是今年4月分的時候,華為的消息遠遠超過於中興。而華為的公司遠遠大過中興,所以當時就是說為甚麼不動華為,只動中興,那現在呢動華為了,華為是世界上第二大電信設備生產商。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抓,星期五明天,召開保釋聽證會,發言人拒絕提供更多消息。因為孟自己申請了禁止報導令,所以她非常聰明的人,被抓的第一時間,就向法庭申請了這種禁止報導令,這是一個被告應有的權利,可以擁有的權利,從而封殺掉所有消息。

 

那當她發出這種禁止報導令的時候,那包括華為自己,它也不敢說話,那是老闆 對吧,那是老大,老大說不能說他也不能說。那中共大使館呢,笨,你還不知道她出了甚麼事,你幹嘛就說她沒有違法呢?對不對。那如果他是個男的,強姦了你家的女兒,其中有一碴,你說他哪違法了,這事不就能出笑話了嗎。我說的意思你根本不知道他幹甚麼了,這是今天大陸人很多人的風格,這是共產黨文化摧毀人的,生命認識之後的很自然的表現。

 

美國媒體講,華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正在調查,4月分弄中興,就是同一個理由,弄中興的時候,華為的所作所為已經在其中了,所以抓她的時間點,遠遠超過抓她的理由。美國議員多次指責華為,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它的技術被中共當局用於間諜活動。如果從這個時間點上講,川普抓了任正非的女兒,告訴習近平,你記住她在幹嘛了,你當時的承諾你得給我兌現,這就是老辣。而華為永遠是案板上的肉,因為它偷東西的一切已經偷完了,所以這就是我節目中說,不知道習近平答應這個事他想過沒有。如果他想過,真想放棄中共的話,沒問題;如果他想過說,即使我不放棄中共,我就把共產黨放在案板上,那也沒問題。如果說我就想當時耍個雞賊,我剛才沒吃瓜子我吃花生,你想耍個雞賊的時候,自己尿自己一褲子,就這麼回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