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界人權日前 歐美議員關注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世界人權日前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內舉辦了「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民眾退黨大潮」研討會﹐同時發表英文版退黨報告。多位歐美議員﹑人權團體代表及專家到場發言或致信聲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退黨提供中國人民的是最根本的東西﹐自由與希望。」

美國國會內舉辦的退黨研討會上﹐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出席致詞。今年6月﹐他在眾議院提出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退黨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會眾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法輪功與退黨運動﹐多年來一直給我非常巨大的鼓舞。我和你們一樣都認識到﹐那些以鐵腕控制中國的人﹐不僅是本國人民的壓制者﹐也是全世界的惡棍﹐整個星球的惡棍。這些惡棍會威脅到我們所有人﹐一旦手握權力。」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已有超過三億兩千萬海內外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會中﹐退黨中心代表向即將卸任的羅拉巴克議員頒獎﹐感謝他對退黨運動的長期支持。羅拉巴克也深表感謝。

美國會眾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Dana Rohrabacher﹕「是你們給了我希望﹐並認識到中國和所有地方的人民﹐都可成為我們的盟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為世界和平和中國民眾的自由所做的努力。這對全世界所有人都有著影響,尤其是對以信仰自由為首要价值的美國人。」

今年12月10日是聯合國通過《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與家人在中國大陸的受迫害經歷﹐其中有飽受酷刑的藝術家﹐也有失去父親的花季少女。

與會官員及人權團體代表指出﹐中共踐踏人權的暴行是對普世價值的公然挑戰。過去1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空前殘酷。

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分析專員 Dominic Nardi﹕「坦白說 ﹐要不是我們有可信證據﹐很難相信﹐比如強摘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世界政治研究院院長 John Lenczowski﹕「其專制系統的關鍵就是思想控制和言論控制。

平等自由責進會R.E.A.L創辦人 Jeffrey Imm﹕「中共對普世人權的踐踏,是對這些普世价值的宣戰。」

當天活動中﹐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史蒂夫.金(Steve King)﹐及歐洲議會議員圖恩‧克萊姆(Tunne Kelam)都發表聲明﹐呼籲必須將迫害者繩之以法﹐並希望更多議員支持932號決議案及退黨大潮。

歐洲議會議員 Tunne Kelam﹕「這是最務實、最現實的方式來削弱共產專制。」

歐洲議會議員 Ana Gomes﹕「希望那些參與這次會議的人都能理解﹐需要接觸所有的中國民眾。因為僅依靠國外的人﹐這無法實現。必須要有互動。」

研討會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佈了英文版退黨報告﹐內容包括退黨大潮的背景﹑意義和影響﹐以及中共對自由世界構成的巨大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傳部主任李祥春﹕「內容就是說﹐在中共的滲透下﹐我們怎麼樣能夠讓人民覺醒﹐讓西方民眾覺醒﹐跟中國人民一起﹐能夠徹底地摒棄共產主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支持退黨不僅是支持中國人民的自由﹐也是捍衛全世界的自由與安全。因為我們知道﹐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