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獅子會12月9日敬老大會 社區免費處理罰單講座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一. 法拉盛獅子會敬老大會 年末回饋社區耆老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近日宣布,將於12月9日(週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第27屆敬老大會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會長 翁雅琳:「我們是針對給社區的500位老人家們,我們會把票發到各個老人中心去。」

敬老大會當天會有歌舞、魔術等節目,主辦方還會向與會耆老派發禮物。詳情可致電查詢。

敬老大會時間:12月9日(週日)下午1點半到3點半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飯店二樓宴會廳法拉盛39大道135-20號。

資訊電話:646-250-3837

二. 罰單不處理小心越滾越大 法拉盛12月11日處理罰單講座

紐約市行政審批和聽證辦公室(OATH)聯合市議員顧雅明、皇后區商會、法拉盛華商會,將在12月11日(週二),下午2點到5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為小商家搭橋」(Building Bridges for Small Businesses)講座。

紐約市行政審批和聽證辦公室局長 Fidel F.Del Valle:「有一個房主不理會樓宇局給出的罰單,那是在12年前了,他的太太並不知情,後來這位先生去世了,罰單是大概300美元。這位太太想賣房子,銀行卻看到罰單加上罰款累積到1萬2千美元。事情最後解決了,所以不要忽視罰單,因為它會來吞噬你。」

屆時,民眾可以了解如何妥善處理,包括紐約市清潔局、樓宇局、衛生局等20多個執法部門給出的罰單。

紐約皇后區商會會長 Thomas Grech:「民眾去聽完講座,就知道如何避免,不同市府部門開出的罰單。」

民眾要注意,停車罰單和交通罰單則不包括在內。

時間:12月11日(週二)下午2點到 5點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1135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