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川普思路 美陸軍正逐步改革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八月,簽署了7,170億美元的國安預算案,扭轉往年美國軍事上的資金侵蝕。陸軍部部長馬克.埃斯伯表示,陸軍部將以六大現代化計劃為目標,保持美國卓越的軍事力量。

部長埃斯伯表示,在維持現有軍隊效益的前提下,額外預算將用於六大現代化計劃,包括遠程精確火力(Long-Range Precision Fires)、下一代戰車(NGCV),未來直昇機計劃(Future Vertical Lift)、網絡戰能力、空中和導彈防禦能力,以及提升士兵的殺傷力。

美國陸軍部部長 Dr. Mark T. Esper:「訓練方面,我們延長步兵的訓練期,目前是世界上最久最困難的訓練;我們也全面改造了體能測試,來加強士兵的體力和抗壓能力;裝備方面,我們將使用全新一套的武器系統和平台,目前已經建立了六個現代化的優先事項,接下來將朝這個方向,完成我們的願景,」

他談到,對於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即所謂的STEM人才,將有機會被安排到電子作戰類別,或是通訊兵小組。

美國陸軍部部長 Dr. Mark T. Esper:「我們有陸軍網絡學校,還有陸軍兵種學校,我們每天訓練高中應屆畢業生,或是就讀大學一二年級的學生,訓練他們成為網絡專家,專精於進攻和防守,在企業部隊和戰術部隊服務。」

因川普總統主張盟國增加軍事支出和自我保衛力量。11月29日,在美國陸軍第一支安全部隊援助隊準備從阿富汗返美之際,美國陸軍啟用了位於北加州布拉格堡的第二支安全援助部隊,旨在試驗以較小單位來爲盟國訓練軍隊維持自身安全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