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連續20場個唱勤練體能 劉德華日吃六顆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7日訊】57歲的劉德華華仔)從本月15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20場跨年演唱會,這對他體力的考驗可想而知。為了以最佳狀態演出,華仔除了勤練體能,還戒澱粉戒糖以保持身材,每天吃六顆蛋來維持營養。

還不到兩週時間,華仔將開啟世界巡演香港站一連20場的演出。這是他時隔八年再登香港紅館,也是他去年墜馬傷癒後的首次大型演出。對此,華仔坦言心情緊張,但仍會全力以赴。

華仔表示,為了以最好的狀態投入到演唱會,他每天勤練體能。毅力驚人的他,常常一整天練得大汗淋漓,除了每天與伴舞演員排練,他還挑燈夜戰,獨自練習到深夜,務求達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標準,讓每個買票的觀眾滿意。而無論每天多晚回到家,他至少要跑步45分鐘。華仔希望,通過如此高強度的鍛煉,提高自己的體能,保持好的身形。

為備戰此次強度很高的演唱會,華仔不改清淡飲食。他透露,自己的食譜中,有大量的蔬菜。而每天要吃的六顆蛋,是攝取蛋白質的主要來源,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他要戒澱粉和戒糖。

2013年開始吃素的華仔還特別說明:「自己吃素後,澱粉類一直就是主食。而現在戒澱粉,開始會覺得餓,但很快就習慣。」他表示,「大家不要擔心我的體能狀態,因為都會有營養師看管著。」

華仔透露,此次香港紅館20場演唱會的舞台設計,會有一個「創舉」,那就是將原本掛在紅館中央的懸吊大屏幕拆下,改設在旁邊。屆時,觀眾的視野會非常開闊。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