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局呼籲民眾 協助抓捕搶銀行大盜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12月5日,加拿大多倫多警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外公布了銀行監控錄像,希望民眾幫助指認一名在安省搶劫5所銀行的劫匪

2018年4月7日至5月26日,短短7週之內,監控錄像中的劫匪已經搶劫了3家多倫多銀行,1家倫敦銀行,和1家杜林區銀行。

嫌犯第一次搶劫時,頭戴LA棒球隊的帽子,因此被警察稱作「LA劫匪」。

代理督查 Lauren Pogue:「他走向銀行櫃員,把一個藍色背包放在桌面上。然後,把手放進背包中聲稱包中有槍,並威脅櫃員拿錢給他。在拿到一定數量的現金後,嫌犯便離開了銀行。」

嫌犯的年齡在25歲至35歲之間,棕色皮膚,留著深褐色鬍子,身高在6尺左右。搶劫時一直帶著深黑色墨鏡,棒球帽。

嫌犯在安省西南部的倫敦市搶劫時,被監控錄像抓拍到,嫌犯駕駛一輛2014年至2016年款,白色雙門奔馳CLA250 汽車逃離現場。

警方希望,民眾一旦發現嫌犯行踪,可電話聯繫多倫多警方 416-808-7350,滅罪熱線 416-222-8477 或者在網站 www.222tips.com 提供信息。

多倫多記者心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