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網絡作曲家徐琳被控尋釁滋事罪 判刑三年

廣州網絡作曲家徐琳,因創作多首諷刺時弊的歌曲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12月7號在廣州南沙法院宣判,徐琳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2. 黃琦母親北京遭攔截 被推倒在地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在獄中健康惡化,他85歲高齡的母親蒲文清一直奔走營救,12月7號,蒲文清到達北京西站時,遭到攔截,並被截訪者推倒在地。

3. 陝西景盛集資案受害人省人大上訪

陝西三原縣景盛集資案的上百名投資受害人,12月6號到陝西省人大常委會上訪,要求三原縣警方對企業法人採取拘留措施,並加緊辦案,為他們追回血汗錢。

4. 上海百人設宴 為獲釋維權人士接風

上海11月初召開「進博會」期間,警方拘捕了大量維權人士,目前這些人士陸續獲得釋放,12月5號,100多人在位於上海市第一百貨商店7樓的順風大酒店設宴,為這些重獲自由的人士接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