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製亮麗裝飾 皇后區Astoria聖誕樹點燈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紐約皇后區Astoria公立小學的學生們,用一雙雙小手,製作出精美的聖誕裝飾。週五,他們一起參加了期待已久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我們一起看看。

一曲《鈴兒響叮噹》拉開了點燈儀式的序幕,這個高大的聖誕樹上,掛滿了孩子們的傑作。主辦方考夫曼Astoria影視基地(Kaufman Astoria Studios)與公立166小學合作,共同裝飾了這棵美麗的聖誕樹。

考夫曼Astoria影視基地副總裁 Tracy Capune :「我們買了藝術手工材料,他們製作了聖誕裝飾。他們就在我們身後,尋找他們自己做的聖誕裝飾,很開心。這是社區的快樂時光。」

每件裝飾都可以看出孩子們的巧思與用心。

公立166小學5年級學生 Victoria Alishely:「我很興奮,很喜歡這個活動,因為做的裝飾掛在聖誕樹上,所有人都可以看見。」

公立166小學5年級學生 Sanah Thompson :「很開心,我們一起製作的,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很開心。我們用的是相同的設計。」

主辦方介紹,這個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四年,每年聖誕季,為社區帶來濃濃節日氣氛。

「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