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撰寫反報告 穆勒事件不能再發生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川普總統週五(12月7日)表示,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他的法律團隊已經開始撰寫反報告,並且希望可以藉此制止將來再發生此類對總統不公的事情。

週五清晨,川普在推文中表示,他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等人正在撰寫反穆勒報告。

「有報導錯誤地說,朱利安尼和其他人不會反對穆勒報告。那是假新聞。已經撰寫了87頁,但在我們看到最終的獵巫報告前,顯然無法完成反報告。」

川普的推文是在指責《大西洋》(The Atlantic)雜誌的一篇文章,該報導稱,一名所謂不具名的川普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宮沒有應對穆勒報告的策略。

該人表示,制定計劃基本上是徒勞的事情,因為川普不會把計劃堅持下去。

朱利安尼告訴《大西洋》,川普的法律團隊計劃反擊,但他們還沒有足夠的時間完成反報告。

朱利安尼週五上午在推特上指出,有人在媒體上歪曲他所說的話。他是說過回答穆勒那些問題是場噩夢,但那是因為,作為總統,川普經常會被一些關鍵的或更重要的事情所打斷。這也說明,為什麼穆勒應該現在就結束調查,媒體也應該公平。

在週五上午的另一篇推文中,川普再次就撰寫反報告一事表示:

「我們將針對穆勒報告做一份重要的反報告。永遠不要再讓這件事再發生在未來的美國總統身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