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胡椒噴霧釀慘劇 意國夜總會人踩人6死120傷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意大利東北部海濱城市安科納一所夜總會安排饒舌歌手演出,吸引約千人進場,8日凌晨疑有人在人群中噴灑胡椒噴霧,造成恐慌,發生人踩人慘劇,至少6死逾120人傷,死者大多為青少年,另包括一名陪同女兒進場的母親。

當地媒體報導,出事的夜總會名為「藍燈籠」(Lanterna Azzurra),位於安科納(Ancona)附近的科里納爾多鎮(Corinaldo)。

英國天空電視台報導,場內有人噴灑有毒物質,導致大批顧客爭相逃走。當地消防部門在Twitter推文:「意外肇因或為(有人)噴灑令人感覺刺痛的物質。」

一名倖存少年說,事發於當地時間凌晨1時,他與友人在夜總會內跳舞,等待表演者上台時,突聞到一陣刺鼻的氣味,隨即跟隨人群跑向其中一個緊急出口,但出口卻被鎖上,在場保安要求他們走回會場。

現場混亂不堪,很多傷者被輾壓受傷,部分人更出現骨折。事發後,多輛救護車、消防車及警車到場,即時對傷者簡易包紮及送醫治理。

相關視頻:


警方深入調查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