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張首晟 孟晚舟 荷蘭晶片機大火同一天發生絕非巧合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333-1)

提要
張首晟 孟晚舟 荷蘭晶片機大火同一天發生絕非巧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我不知道現在大家感覺沒有,時間快得呢令人目不暇接。在11月分的時候,其實就在川習峰會在之前的時候,我節目中還跟大家講,我說你別看還剩一個月,瞠目結舌你看一看。

後來有朋友其實說過一個問題,就是說濤哥你查過到底現在都,2018年死了多少人。後來我那天查了一下,政治人物就這麼回事了,公眾人物像金庸,我看到的金庸、陳小魯、師勝傑甚麼,這我們那個年代的,常寶華、盛中國,全都死了。

臧天朔是唱歌的,握出了一大堆名單。這個師勝傑是侯寶林的關門弟子,這是我們當時那個。有另外一個演員現在盡演電影的,原來是跟師勝傑搭伴說的,他是在這個春晚上露頭出來的。師勝傑是說主格的,那個是捧格的,結果捧格的超過了這個主說的,

都是5、60歲就死了。一直到12月1日這個張首晟跳樓自殺了。咱原來不知道,這都是現代的人,結果一查知道那麼有名,這你還不算那些甚麼張陽他們那麼個死法的,這都不算了,我們說的是公眾人物的自然死亡。李詠這是比較有名的,而在中央電視台呢可能死了不少,而且盡是主持的。

而在西方社會中呢,給我看到的就是在科技、文藝、文學方面,就是影響人們思想,這麼講吧,影響人們思想觀念的,塑造人的人生觀,會影響到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政治人物,瞎掰啊,就是能夠左右人類在靈魂,左右人內在生命取向的這樣的人死了很多,李敖也是死在了今年。所以這不僅僅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是一種,當時我看完之後給我的感覺是一種,與中共有關係的一種文化,與現代人們的觀念相關的一種現代文化的死亡,走向死亡,都是代表性人物。

那今天能有多少人有思想咧,如果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張首晟是有思想的,當他把自己發現證明的粒子被命名為天使粒子的時候。結果他遭受的壓力,卻是跟中共一定有關係。因為在他死之前的兩個星期,美國針對川習峰會的談判呢,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拿出了301條款的更新內容,整個貿易戰的基礎,是在301條款辦公室的報告中基礎開打的,今年3月分。所以11月中旬,它把這個報告進行了更新。更新之後的內容,就包括了這個張首晟的他自己開的公司,2013年開的公司,涉嫌從美國偷取技術,騙取知識產權,服務於中共,這就是他涉嫌的,偷騙搶拿。

而他呢又是美國國家科學院的院士,中國科學院的外籍院士,美國與科學相關的,物理學相關的所有的這個最高級別的殿堂,他都是其中一個。有人說甚麼天妒英才啊,我覺得就是才個大頭鬼,根本不是。他把自己的粒子,發現的粒子叫做天使粒子。他在給學生講課的時候,有天使,就是有天使必有鬼魔,這是他自己講的。而他命名自己的發現的粒子叫天使,他服務於真正的魔鬼:共產黨,這是他死去的原因。我眼睛裡來應對他自己身上。

利益中的人,他自己發現的東西,都不能左右、修正自己本身生命的認識。否則的話四五十歲的男人,是最成功的男人。就是他在生命基點上,他在生命理念上應該是最成熟的。三十而立,剛立起來,四十不惑,在逐漸形成自己的認識,五十而知天命,四十到五十,定格。五十而知天命,是他成型的一個男人真正輝煌的年代。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很特別,就是告誡今天所有人。

但讓人吃驚的就是說孟晚舟這個華為的老闆,任正非的大女兒,在加拿大被抓。它的裡面解釋就是說,她在溫哥華轉飛機在機場給抓了,沒說她從哪飛過來,也沒說她飛哪去。但是呢她是從2011年,就是這個華為的叫甚麼CFO,財務總監。那所有華為的錢,華為2017年的銷售額970億美元,這麼大的一個買賣,所有的錢帳要經過她簽字,大筆的啊,要經過她簽字,所以她知道華為的錢財的往來。當她被抓,她立刻向法庭要求了叫新聞禁止傳播令。她是非常聰明,非常明白,在外面見過世面的人,她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而這一份保護呢,又透顯著中共駐這個,中共駐渥太華的大使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譴責加拿大,譴責美國。加拿大的抓捕行為是按照美國人的要求,因為兩國有相互引渡條約的法律。譴責加拿大,譴責美國,說無理抓捕中國公民,沒有任何證據,沒有犯罪證據必須放掉她。被抓的人自己申請了禁播令,你自己你中共駐渥太華的大使,也是悶在罐裡的蝦吧,那你憑甚麼說她沒犯罪,她自己都沒說。所以這是孟晚舟一抓呢,現在就吵鬧得比較兇。

那裡面講了一個故事,推特上是這麼說的,說孟晚舟跟這個張首晟呢,中間有非常深刻的內在的關係。他們兩個人是在阿根廷吃了晚飯,吃了一個晚宴,然後各自回到,那個是到了溫哥華給抓了,這個回到史坦福呢跳樓了。那這個裉節上都說是12月1日,那是二十國峰會,那是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碰面。習近平無條件投降,那最大的,中國最大的這個電信公司的老闆給抓了。當今與中國有關的,最有名的年輕物理學家跳樓了。當今最主要的這個芯片的刻度機的生產商著大火了。這個自由亞洲電台,它最先給連在一起的,是它連在一起的。它說神奇的12月1日。到底有著甚麼樣的力量。

張首晟 孟晚舟 荷蘭晶片機大火同一天發生絕非巧合

阿波羅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首晟、孟晚舟、荷蘭芯片機廠大火同一天發生,令科技界人士感到震驚。這裡面都包含了中共的感言,第一個。第二個,包含了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和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成功,只要這三個連在一起的話 ,應該講是對習近平的巨大打擊。在我眼睛裡,當在這一天發生的時候,而另外一件事情是,11月30日老布什死了。老布什的死,結束了美國政府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對中共的姑息 。

老布什經歷了89六四,是他,當時作為總統的時候,經歷了蘇聯的解體,他崇尚了蘇聯的解體,卻姑息了鄧小平殺完學生之後的,叫甚麼韜光養晦的政策。他是一個殺人者的助紂為孽者,沒有他老布什的政策,沒有這20年中共大屁股崛起的現實,沒有眼前大家看到的這一份邪惡。現代精英人推崇的老布什,而現在的精英就是欺騙的成分,包裝的成分占有絕對的比重,喪失了人性的道德。11月30日他死了,12月1日川普見習近平,川普自己說的,他等了一生。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