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布什中心紀念老布什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訊】第41屆美國總統老布什,不僅是美國的總統,他也是休斯頓的居民,近日在當地,由老布什夫婦參與建立的布什中心,舉行了紀念活動。請看報導。

在休斯頓基督教高中的喬治芭芭拉布什學者領袖中心(the George & Barbara Bush Center for Scholars & Leaders),師生們舉行追悼老布什總統的活動,人們紛紛在紀念簿上留言,表達對老布什的緬懷之情。

這座由老布什和夫人芭芭拉直接參與成立的領導力發展中心,是美國唯一與總統直接相關,培養高中生領導力的地方。

校長Steve Livingston說,當年與布什夫婦討論建立培養年輕人領導力中心。布什關心孩童的愛心,讓中心得以建成。老布什夫人芭芭拉還參與中心的設計,規劃用以展示老布什政治生涯業績的紀錄和藝術品。

中心收集的老布什從政期間的獲贈的藝術品,數量之多,在休斯頓是最大的,其中也有來自中國的藝術展品。老布什是1949年以後,美國派駐中國的首位代表。

六年前,老布什夫婦同意中心用他們的名字來命名。

學校有500名學生,每年都有來自中國大陸,臺灣以及其他國家的國際學生,在這裡學習培養領導力課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